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one动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3日 14: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宣来了。

  小伙伴们应该等很久了吧!

  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漫展的内容吧:

  首先是涂鸦画布区,小伙伴们可以带上笔,画一幅“惊”艳眼球的画作或是写写心情,留下你来过这里的痕迹。

  cosplay 摄影区,到时摄影区会有一些背景可供 coser 和摄影自由运用,让你们拍出更好看的大片(场照)!

  为了让本次展会更加热闹,主办方还邀请了“鳄鱼同学”“吖静”“枫少”“小彦”等人气 coser 作为嘉宾出席,还有嘉宾签售活动哦!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届时舞台的二次元主持人会由“鳄鱼同学”以及“鳗鱼祭”的主持人“寿司”掌管。

  海报画师“圈圈”也会出席此次 Myone 展

  。

  接下来还有热血沸腾的激战:

  第一天燃歌大赛,传说中的大魔王禁锢了王子殿下,被选中的歌姬们啊!用你们的声音…咳咳,回到正题!第一天是燃歌比赛,第二天是宅舞比赛,奖金丰厚,米娜桑加油!还有还有,没得奖的选手也不要气馁,还有人气奖哦。

  进入前三名的选手们不能重叠人气奖,落选的选手们也有机会得奖。

  * 所有奖项均有麦丸组委会颁发的奖状

  游客漫展注意事项:

  1. 入场需持有的门票,逾期作废。每票一人    不可一票多用

  2. 届时主办方工作人员采取盖章形式对游客进行标志,凭标志当日可多次出入场地,如擦除标志,则需重新购买门票。

  3. 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谨防被盗。

  4. 禁止攀爬,禁止乱丢垃圾,随地吐痰,抽烟毁坏或污染馆内设施。   

  Myone 展于 2016 年 1 月 1 号 ~2 号举办。

  地点:揭阳市榕城区榕城体育馆【即东风广场内部体育馆】

  官方微博: @Myone 动漫展(关注官方微博,可得知最新消息,且会不定期举行抽奖活动)

  QQ 群: 497915898 (有意愿做志愿者的,请到 QQ 群文件里下载志愿者报名表格)

  招商 QQ : 3087712013

  商业摊位 QQ : 573399071

  社团 / 同人摊位 QQ : 744715731

  淘宝预售票链接: http://dwz.cn/27HN3O

  更多售票点即将公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