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元英雄即将登录四川成都,刮起声优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8日 15: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20-21日,次元英雄声优表演赛将登录四川,你的耳朵准备好了吗?作为次元英雄赛事中极具重量的一场分赛,次元英雄将联合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将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携《诸神的紫菜包饭》、《逆袭吧魔王》、《替身游戏》等一大批咪咕动漫原创漫画作品进行现场配音表演。  


    本次的次元英雄声优表演赛暨成都数字娱乐节包含了独立音乐嘉年华、独立影像嘉年华、动漫嘉年华,以及闻名海外的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版块,共同构成了“音游”、“影游”、“漫游”等全景互动式体验内容。而“次元英雄”则给爱吃爱玩的成都人民带来了咪咕独家的原创漫画的现场漫画配音,声优表演者们将时而扮演“大力出奇迹的天真少女”,时而扮演“自我为中心的狂妄大魔王”,时而扮演“擅长画漫画的热血宅男”,演绎各色动漫角色。除了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之外,还将举办种类繁多的互动游戏,涂鸦、套圈;真人CS、全民枪战;“血战到底”川麻将大赛、三国杀等真实体验,颠覆你的次元世界!

    同时,活动联手小旭音乐、成都盛世少成倾情打造,除却演绎游戏产业音乐经典作品之外,更是力邀西南地区独具风格和魅力的乐团、歌手,震撼你的视听感官!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次元声优现场报名点,如果你声来不同,或者你酷爱声优,那就砸来你的作品吧!我们需要你的声音!你也可以点击大赛官网报名http://dm.10086.cn/dm/xjh/sypy/,将会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哦!


    20151120-21日,来自世界游戏界、音乐界、电影界、动漫界的优秀独立制作人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前沿科技带来的视听愉悦,你不容错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