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联集团携优秀IP亮相第十届文博会动漫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8日 10:1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涵盖了动漫、游戏、小说、运营平台、视频网站、智能终端等多种产业,并云集了多部优秀作品和IP。像蓝港互动的《新苍穹之剑》、燕城十月《西游记3D之大圣归来》、北京软星《仙剑奇侠传》、腾讯动漫《狐妖小红娘》、《从前有个灵剑山》、《时光诡域》等作品以及阿狸、罗小黑、炮炮兵等多个动漫知名形象纷纷亮相该展会。

    部分参与大会的公司

    与此同时,该展会期间。韩国(财)江原情报文化振兴院应邀出席了活动。开展了“动漫游戏产业项目推介会——GIMC(江原情报文化振兴院)动漫形象路演”的系列活动。该活动是探讨动漫作品共同制作、销售等内容相关的多领域的中韩合作,是探索中、韩动漫共同合作的盛会。

    动漫项目推介活动

    此次漫联集团在大会上不仅推出了《漫画易经》、《西藏杰出历史人物》漫画丛书等原创作品,而且还向大家介绍了我公司持有的人气IP,如《Fate/stay night》、《GANGSTA。》、《RE-KAN!》(灵感少女)等。芒果卫视等多家媒体纷纷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不久的将来,动漫、游戏、影视、衍生品等文化创意品牌将具有无限的活力。漫联集团也将更加努力实现以动漫IP为核心,致力打造以动漫IP为核心的游戏化+影视化+舞台艺术+商品化运营的“漫联盟”体系,建立国际化的IP开发和运营体系跨界平台 “百度动漫”。致力帮助国内品牌国际化开发,加速本身的全球布局,形成中国、日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 际化动漫创意公司集群,打造全球‘漫联盟’体系。”

    漫联集团携优秀IP参加第十届文博会动漫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

 

    商品化授权:王越

    TEL13910500295

    E-MAILwangyue@aniany.com

    游戏化授权:张扬

    TEL13051168978

    E-MAILzhangyang@aniany.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702

    公司网址:http://www.aniany.com/

    http://ani.baidu.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