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顿逝世三周年纪念展览 白百何蒋小涵完美诠释“熊顿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7日 18: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16日,由微漫画和世纪华鹏联合发起的“熊顿逝世三周年纪念展览”在颐和悦馆莱维艺术空间举办,熊顿的亲友、粉丝以及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主演蒋小涵出席共同参与了纪念熊顿逝世三周年活动。活动现场展出了《滚蛋吧!肿瘤君》漫画原稿及熊顿生前未发布的部分珍贵原稿和工艺作品。同时,纪念活动还对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二轮巡演演出票、熊顿漫画书签、蒋小涵签名海报进行了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汇入熊顿基金,用于援助那些坚持梦想的漫画家。

 

白百何蒋小涵联袂送祝福 “出演熊顿我很感动、感恩”

1116日,“熊顿逝世三周年纪念展览”活动现场展出了《滚蛋吧!肿瘤君》漫画原稿及熊顿生前未发布的部分珍贵原稿和工艺作品。熊顿的所有作品体现出她一直以来对生活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同时,现场还展出了熊顿生前的照片,年幼可爱搞怪的她、青春期叛逆的她、和朋友们相处愉快的她,向观展者展现了熊顿最真实的生活经历。在本次纪念活动上熊顿的律师,《滚蛋吧!肿瘤君》的漫画、舞台剧、电影三家制作方也分别讲述了熊顿与他们之间的故事和对熊顿的怀念。到场观展者被每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所感染纷纷通过便签留言,表达自己对熊顿的怀念。


微漫画CEO孙玉芊先生(左)及熊顿律师王韵先生(右)

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的熊顿扮演者蒋小涵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她表示:“能够出演熊顿的角色她很感动、感恩,很高兴能够和熊顿之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产生联系。”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蒋小涵私下做了很多功课,她被漫画中那个充满才情、天性乐观幽默的熊顿深深打动。蒋小涵还在现场与观展者分享了自己所理解的熊顿精神,“人活在世上,生命的质量不是由境遇或长度决定的,态度才是决定生命质量的关键。”另外,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女主角白百何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天堂里熊顿的祝福与怀念,“已经三年了,熊,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都好,希望你一直乐观向上,就像你说的那样:‘我要用微笑赶走阴霾!’”

白百何视频传递思念

蒋小涵出席熊顿逝世纪念活动

熊顿精神三年未曾离开 “我愿用微笑为你赶走阴霾”

熊顿逝世三周年,没有人因为时光流逝而忘记她,相反熊顿精神感染了更多的人。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熊顿虽然已经逝去,但她的精神一直存在。她把癌症当成一场小感冒,把肿瘤戏称为“肿瘤君”。患病期间,她只哭过一次,短短的五分钟。

在本次纪念熊顿的活动上,熊顿生前的亲友纷纷送上自己对熊顿的缅怀和不舍之情。熊友更是为天堂里的熊顿送上她最爱的MJ的演唱会视频片段。熊父深情发声:“大家好,我是熊爸,非常感谢大家在熊逝世三周年的时候聚在一起。非常感谢你们记着熊、爱着熊而且拥戴着她。在这里,我感谢你们,谢谢!”熊顿漫画里那个不善言辞、羞于表达甚至有点严肃的熊爸,此时用最简单、真挚的言语表达着对熊顿的思念和对所有关注熊顿的人的感谢。本次活动由微漫画、世纪华鹏联合发起,感谢熊顿一直以来带给每一位读者、观众的感动,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二轮巡演将于本月2425日感恩节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感恩回归,敬请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