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梦动画与《虐杀器官》制作公司GENOSTUDIO达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7日 14: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5年11月13日,由日本伊藤计划、绘梦动画、双引擎公司三方共同公布,绘梦动画东京公司(CEO。李豪凌)将与11月刚刚在日本成立的GENOSTUDIO动画公司进行合作。

  GENOSTUDIO公司是为了继接MANGLOBE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停止制作的《虐杀器官》(原作伊藤计划)而成立的新动画制作公司。11月13日《虐杀器官》制作委员会已正式宣布由GENOSTUDIO公司继续进行其相关制作。GENOSTUDIO公司目前正在以双引擎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子公司形式进行公司成立事项。

  此后,绘梦动画东京公司将与山本幸治所带领的双引擎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GENOSTUDIO公司将《虐杀器官》制作完成后,绘梦动画东京公司将与其合作全新动画。动画作品名称及制作人员将在确定后通过官网告知。

  此次合作,将宣告绘梦动画东京公司将不受日本传统动画的拘束,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制作大众所喜爱的动画。后续动态敬请关注绘梦动画!

  绘梦动画东京公司, 是中国以“HAOLINERS”动画品牌闻名的上海绘界文化传播公司(绘梦动画)于10月在日本所成立的子公司。催生日本第一部CG动画《青之6号》的推手,也就是GONZO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村滨章司任绘梦东京公司执行董事。

  关于绘梦动画小编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

  绘梦动画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具有资深动画制作经验的团队。与腾讯动漫、有妖气动漫、土豆动漫、BILIBILI、光线传媒等有深度合作。至今已制作了国产网络二维动画总量超过50%的剧集量,并收获了不俗的点击率,深受观众好评。动画代表作有《撸时代》、《馒头日记》、《中国惊奇先生》、《王牌御史》、《妖怪名单》、《我叫白小飞》、《狐妖小红娘》、《端脑》、《雏蜂》、《那年那兔那些事》、《突变英雄》、《灵域》等,是中国产网络动画的中坚力量。

  如今,从伊藤计划、绘梦动画、双引擎公司三方共同公布的消息来看,国漫市场已无法满足其志向,全球市场才是绘梦动画的目标。小编在这里深深期待绘梦动画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动画作品。

  绘梦动画中国官网:www.haoliners.net 绘梦动画日本官网:www.haoliners.jp

W020151114398232992521.png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