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老牌单机仙剑(北京软星)文博会等你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3日 10: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两千年仙剑三、四的感动,还有仙剑一直的传统延续吗?作为80,90后的我们都接触过中国仙剑文化的熏陶,或忧伤或婉转或高歌或低吟……随着我们渐渐繁忙,游戏市场越来越开放,那些年一起玩过的伴随我们成长的国产经典rpg是否还可以引起大家心弦的波动呢?那份曾经的感动是否还温存。

  这次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与文博会版权推荐大会对接优秀合作资源。

  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全心致力于网络游戏及单机游戏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是国内最具有研发实力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

  仙剑文化魅力:在80、90这一代承载的世界里,大家都热爱着金庸剧,多少人有一颗炙热的武侠梦。拥有侠客一样的剑心,以天下为己任,行走江湖,仗剑天下。看尽中国美景,走遍中华山河。这是所有侠客心中的愿望。在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心里也都有这样一个武侠的愿望。

  而仙侠主题的仙剑奇侠传则给了我们更多美好的梦想跟古老的神秘。

  标签 古风、仙侠、神话、传统文化、教义、国产rpg、剧情党

  公司名称: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中国台湾省新北市

  成立时间:2000年

  经营范围:电脑游戏软件开发

  公司性质:台商独资

  总经理:姚壮宪

  董事长:涂俊光

  代表作品

  《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四》,《大富翁6》

  《仙剑奇侠传》系列是由中国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宇资讯”或“大宇”)旗下发行的系列电脑游戏。 仙剑故事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七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一款衍生经营模拟游戏、两款网络游戏和一款网络社交游戏。最新作品《仙剑奇侠传六》已于2015年7月8日上市 。 系列首款作品发行于1995年7月,荣获两岸当时无数的游戏奖项,被众多玩家誉为“旷世奇作”。《仙剑奇侠传》系列现已衍生出漫画、小说、电视剧、舞台剧、声优剧、卡牌等相关,成为大宇重要的知识产权(ip)品牌。

  名称由来

  在制作第一代游戏时之所以取名为《仙剑奇侠传》,姚壮宪解释是因为“仙”字代表像赵灵儿这样的人间仙女;“剑”代表江湖,代表武侠,也是代表李逍遥。但是觉得只有两个字不够,便继续取“奇”字,代表奇幻的元素,“侠”便是侠义精神,最后加上后缀“传”字,于是就组成了《仙剑奇侠传》这一名称。

  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奇侠传三》是国产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的第三代作品,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于2003年8月4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发行。

  本作的主题为“轮回”,故事环绕在两把剑,述说著主角两个前世与今生的纠葛。剧情年代设为《仙剑奇侠传》故事初代50年前、《仙剑奇侠传二》58年前。

  本作被评为2003年最出色的RPG之一,后于2008年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的故事发生在三代的数百年前。 山野少年云天河从小孤独地成长,猎猪为乐。某日因盗墓少女韩菱纱而闯入父母的神秘墓室,墓室中的奇事奇景使得少年踏上了寻觅往事、求仙问道的旅途。随着那掩埋在岁月风沙之下的往事日渐清晰,山野少年尝尽红尘俗世的喜怒哀乐与悲欢离合,他逐渐渴望重新回到往日无忧无虑的日子。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悠游尘世的人,背负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 身份迥异的数人,为了心中的牵绊,相逢于人海。踏西域黄沙,渡东海惊涛,共经多少风雨,磨砺的是少年意气,不变的是知己情谊。奈何世事无常,天意总是弄人。牵绊犹在,信念却已相悖,名利无求,挥剑只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却恩怨风烟,已不见当年身影。 然而,即便行至命运的终点,剑刃相向之时,回望烽云,此生无悔,此心无愧。

  伴随着国内单机市场的颓靡,市场上的单机游戏可谓珍稀。但仙剑一直延续着国产单机良心制作的风格,保留古典美的文化鸿篇大作一直延续至今,支撑了整个国产rpg市场的重要地位。每次仙剑发售排队的仙迷总会一长条,他是有一种文化的力量让人着迷,承接所有人的梦想,在那个可以做梦的仙剑王国,人人都做着英雄侠客的梦想!尽管盗版众多,打倒了一批热诚的制作国产单机人的心,大宇做仙剑就是期望弘扬仙剑精神,让国人可以玩到国人纯正优秀的游戏。把传统的中国文化发扬到极致。

 

  合作对接:寻求仙剑系列优质合作方(衍生品、周边、广告植入、主题公园、玩具、形象外包装合作、仙剑客栈、再版等等透彻授权合作)发扬传承中国仙剑文化!

 

 

  第十届文博会动漫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15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方:北京市文化局

  承办方: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

  推介规模:全国

  涵盖范围:动漫游戏行业动漫、游戏、数字动漫、漫画、游戏、电玩、小说、运营平台、传播渠道、视频网站、社交网络、智能终端等产业链企业。

  出席单位:国内各大运营商、平台提供商、海外代理运营机构、海外研发技术提供商、风险投资方、天使投资人、私募和PE

  目的:为动漫游戏产业企业搭建专业的推介平台。探索发展文化产业。

  活动流程:洽谈区,展览展示和路演等活动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 

  参会、谘询电话:4007068108-806

  展示版权企业请联系联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