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二次元创作平台“胖次”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2日 15: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angci 创建于2015年4月,是国内一家二次元创作平台,在这里能找到更多二次元小伙伴,在这里有更多触手们与你交流,在这里能找到属于二次元的欢乐。

  中文名  胖次

  外文名  pangci

  创建时间  2015年4月21号

  定位于  二次元创作平台

  备案号  黔ICP备15008240号-1

  看板娘  pangci酱

  官网  http://www.pangci.cc/

  关于胖次

  建设于2015年4月,是一个服务性的二次元创作平台。全力为二次元创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分享、交流的综合性社交平台。网站架构有插画、活动、发现、专题、情报等几大版块,用户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作品与交流。还能给自己喜欢的作品评分“蓝白”、收藏、分享等。自4月建设以来已经收到大量的作品投稿,会员数也在不停的增长中。

  活动

  网站自身长期有开展各种绘画类的活动,大概每个月有三期;并会给参与的优秀作品提供奖品等。目前举办过有“中秋节”、“魔法少女”、“小学生”、“万圣节”等和种有意义性的主题活动,配合节目或各种主题每十天增加一个新主题活动,每个月大概有三期的样子。

  还开放对外活动合作。在右侧能找到对应的连接方式。

  情报

  情报中心作为二次元资讯的发布中心也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日常会更新一些二次元的信息、八卦、新番、展会等等。欢迎各展会媒体联系合作商谈。了解二次元情况,从这里也能开始。

  客户端

  pangci目前有安卓与IOS二大客户端 可以在官网上下载到(ios要越狱)除外也提供WAP端,可以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 直接访问,能达到自动适应的效果。

  官方组织

  微博  http://www.weibo.com/5602580691/

  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w=pangci

  微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