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不来电》在北京东宫剧场成功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1日 16:0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图为演出剧照。崔洁/摄

  图为演出剧照。崔洁/摄

  图为演出剧照。崔洁/摄

  图为演出剧照。崔洁/摄

  图为演出剧照。崔洁/摄

  根据英国知名剧作家彼得。谢弗《黑暗中的喜剧》改编的“摸黑”喜剧《不来电》上周末在北京东宫剧场成功首演,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不来电》由中检嘉视剧团优秀青年演员担纲演出。该剧走的是青春幽默喜剧路线,内容紧跟时代特点,台词中加入了时下热点网络语言,使得整个演出更加诙谐、幽默、奔放。该剧模式新颖、立意明确,塑造了一群鲜活的人物形象,不仅有自诩为艺术家的北漂青年,趋炎附势的白领女友,还有脾气暴躁的退伍军人,韩剧脑残粉,更有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怀旧房东和厉害的前女友。他们各具特点,性格迥异,加上演员们质朴而热情的表演,赋予了角色更加鲜活的生命力,令观众捧腹不禁。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一致认为,该剧具有很强的现实意味,通过演员们细腻的演出,呈现了一台精彩的黑色喜剧,在观剧到同时体会到了北漂青年们生活的艰辛,以及对于爱情和金钱心酸的无奈。值得一提的是,演出都是在模拟停电状态,整个舞台就是一个立体的“黑匣子”,演员们在台上“摸黑”表演,观众在台下身临其境,彼此互动引来阵阵笑声。

  据了解,为了回馈一直热爱话剧的广大观众,此次北京首演三场后,话剧《不来电》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出的序幕,足迹遍布深圳、上海、广州、武汉、厦门等城市,纵横大江南北。(崔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