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雾都户外动漫情景式庙会祭 AnimeFairyland寻找另一个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09日 11:2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想体验到花火大会吗?你想一边悠闲地逛展子,一边呼吸户外的清新空气吗?你想在许愿池许愿,在姻缘(CP)树下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吗?你还想陪萌妹纸、御姐、汉服少女一起全园寻宝吗?那就快来11月21-22日,10:00-19:30的“雾都AnimeFairyland下元日”(雾都AF下元日)吧!

  一、活动内容及特色

  (1) 花火大会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漫步古风灯笼街,抬头仰望七色灯笼,享受猜灯谜的乐趣;

  探寻萤火之巷,享受萤火的奇妙;

  行走在风铃街,聆听悦耳的铃声;

  驻步红墙,依墙高歌一曲;

  驻留于暗黑摄影区,体验一把暗黑实景摄影……

  (2)暗黑摄影区,体验不一样的摄影

  (3)古风灯笼街,你可以抬头仰望七色灯笼,享受猜灯谜的乐趣

 注:图左为实景图,尚未布置;图2来源于网络,意境图 注:图左为实景图,尚未布置;图2来源于网络,意境图

  (4)许愿池和姻缘树,你可以虔诚投币祈愿,说不定能邂逅您的那个他(她)呢?


  AnimeFairyland,一个东方风的奇幻地,体验到庙会特色,感受到汉服复兴节、传统的下元节!

  AnimeFairyland,一个游戏的大工厂,不仅有全园寻宝游戏等着你,还会有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游戏等待你通关!现场宅歌宅舞,各种击鼓传皂、掷飞镖等小游戏,更有惊喜礼品和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AnimeFairyland,一个眼花缭乱的cos盛会,不仅身边是来来往往穿着各异的人cosplay,每个摊位上的摊主也是不一样的cosplay,真正让你体验到全园cosplay!

  AnimeFairyland,更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东东,只要你爱cosplay只要你愿意穿cos服,现场购票立减5元!每张门票还附赠美食券和游戏券,这些都能让你切身参与其中,让你不再是“雾都AF下元日”的局外人! 

  总之,无论你漫步何处,只要在AnimeFairyland,你都能随时随地感受到东方文化,随时随刻都能拍摄出大片,随心所欲找到另一个自己,让你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记得,11月21-22日,10:00-19:30,重庆鹅岭二厂,雾都AF下元日与你不见不散!

  地点:渝中区鹅岭二厂(鹅岭公园站转乘829公交 坐一站到印制二厂下车)

  微信号:@animefairyland

  微博号:@雾都AnimeFairyland

  NPC/围观部落QQ群:486664314

  同人/手工/商业部落QQ群:511525056

  电话:18223514793

  售票通道:e.mosh.cn/3482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