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幻国漫巨作《大唐玄笔录》11月8日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06日 14: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历史玄幻巨作《大唐玄笔录》即将于11月8日在有妖气原创漫画平台首发上线。这部由上海聚游网络与日光天境(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漫画,讲述了唐朝开元年间,画师吴道子与武僧鉴真搭档捉妖、寻宝探秘的故事。除漫画本周日上线之外,《大唐玄笔录》已经确认会在明年推出同名网剧、游戏及真人电影,打造联动IP产业链。

  画圣神僧双男卖腐 玄幻水墨新意足

  《大唐玄笔录》以开元盛世为历史背景,为我们讲述了一部百妖常作夜行、书墨可以成真的大唐魔神新传。该作主打时下最热门的玄幻捉妖路线,对青年时期的画圣吴道子、佛学大师鉴真进行重新演绎,两位颜值爆表、性格迥异的主人公组队冒险,必然会擦出“基”情的火花。此外,动漫迷们还能在《大唐玄笔录》中,一探安禄山、张僧繇、玉真公主、一行禅师等历史名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与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国产动漫作品在画面和人设上偏日系风格不同,《大唐玄笔录》采用水墨画风格,以写实手法为读者勾勒人物外形,展现盛唐全景。漫画中提及的蒙恬笔、九龙凝晶、彭祖遗匣等奇珍异宝,以及各种神鬼魔怪、珍禽异兽的奇闻秘史,为动漫迷营造大气恢弘的情景氛围。对厌倦了三国、丧尸题材,看腻了末日、后宫内容的动漫迷来说,充满各种新奇元素的《大唐玄笔录》,无疑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阅览体验。

  主创团队两大巨匠 练任搭档朱鸿琦

  《大唐玄笔录》由知名漫画家练任执笔创作,早在1992年,练任代表作《校园封神榜》在《龙少年》月刊连载正式出道,此后,他长期从事各类小说及游戏插画享誉业内;1998年,练任转向游戏界发展,取得重要成就,并在2004年受台湾文建会委托,创作短篇漫画《台湾少年酷米可》,刊载于《少年台湾》杂志。2012年7月,《大唐玄笔录》在《卡通王》杂志正式连载,广受动漫迷好评。

  《大唐玄笔录》总编辑由朱鸿琦担任,这位曾历任台北市漫画工会理事长、新北市动漫发展计划主持人及武昌华中师范大学客座副教授的资深职业漫画人,于2011年受日光天境文化董事长何晃杰的邀请来到上海,担任总编辑一职,在推动原创作品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相信由练任与朱鸿琦搭档的主创团队,必定会为我们奉上一款精品巨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