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气屋《魔卡领域》第三弹发售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03日 14: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国内少有的精品原创TCG,《魔卡领域》以其超精的原画品质,简单的规则和多变的玩法,逐渐聚集人气,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卡牌游戏之一。此次妖气屋《魔卡领域》第三弹发售赛更是吸引了国内各地顶尖卡牌高手以及大批TCG发烧友,大家汇聚妖气屋,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卡牌对战!

  【激烈角逐 冠军出炉】

  初赛采取瑞士轮的形式,采用三局两胜制,由于参加比赛的选手众多,现场各路豪杰展开混战,正在比赛的少年们绞尽脑汁紧张对战,结束比赛的选手互相展示卡组,交流经验,妖气屋嫣然成为各路卡牌爱好者交流对战的天堂。

 

图1.jpg

图2.jpg

  赛事回放:

  三弹的现开赛,普遍看到的就是半月熊封印攻击,暗雾法师无效伤害还有依靠无惧的少女高出500的防御力让对方很难攻击,还有阿索洛水果贩将对方角色横置,升级黑骑士斩杀也是很实用的COMB,还有几个开到UR【阿索洛高利债主】的幸运儿,在比赛中也发挥了债主的厉害之处。和卡片飞镖打出了很好的连击。

  最后的决赛中,双方你来我往,连续清场,异常僵持,梦魇督军拉出无惧的少女,以及圣域的先知持续降低对方的攻击力,比赛持续时间非常之久,由于现开的厉害之处在于后场解不掉只能靠对方自己升级,所以【神圣惩击】在这次的现开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最后在异能与教廷的强大UR角色稳住场上局面的情况下,结束了比赛。

图3.jpg

  【《魔卡领域》第三弹发售赛冠军】

 

图4.jpg

  【《魔卡领域》第三弹发售赛亚军】

图5.jpg

  【《魔卡领域》第三弹发售赛季军】

  【巴洛克新约卡牌展示】

  曾经隐没于卡洛麦戈历史的教廷重浮水面,对帝国与租赁局势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大陆另一端,不受拘束的兽人种族正翻山越岭,挥洒金钱与口才,正式踏足帝国与祖林之领地,异世界的外来者大举进军,领导者隐约浮现,潜藏于大陆的黑暗,时不时露出獠牙,悠远古老的音符,谱出第三弹震撼旋律!

图6.jpg


  【破晓女神】

  卡组升级出现!!!

 

图7.jpg

  【暗雾法师】

  即使战斗了,也不会对你造成伤害。

 

图8.jpg

  【宫廷乐师】

  你还敢树神我吗

  《魔卡领域》第三弹上市以后,我们还会陆续组织各种激情赛事,为粉丝们搭建最好的交流平台!

  魔卡领域交流群:12092790

  官方微博:@魔卡领域

  官方贴吧:魔卡领域吧

  官方网站:www.caromag.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