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狸遇见巴厘岛 开启爱之途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 15: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去年阿狸的法国童话之旅后,今年阿狸又一次抓住了夏天的尾巴,背起行囊开启了为期9天的爱的新旅途,前往美丽的巴厘岛。

  当童话世界遇上巴厘岛的缤纷

  一直生活在梦之城的童话世界里阿狸,在经过的出门前的各种纠结、免机票的窃喜、紧张恐高的情绪以及路上被各种勾搭等一系列美好事件后,终于在27日抵达了目的地---美丽的巴厘岛。

  关于巴厘岛有着太多的憧憬,风景如画般的美丽岛屿、真诚纯朴的民风,当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着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时,这一切都如童话一般。同时,带有异国风情的明信片,也将成为现实童话世界中最真挚、最重要的祝福邮寄给粉丝们。

  话题互动不停歇 旅行路上送福利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与粉丝们分享一路上的美景与感悟,在阿狸的官方微博上开设了#带着阿狸去旅行#的话题讨论,在这里不仅有阿狸的时刻分享,还可以有粉丝们自己的旅行日记分享,幸运的粉丝们还有机会得到萌萌的阿狸贴纸和现金红包等福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