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天依献声动画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 15: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虚拟偶像Vsinger洛天依、乐正绫助阵演唱电影主题曲的3D合家欢动画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已完成后期制作。该电影改编自周星驰科幻喜剧《长江7号》,由星爷御用配音石班瑜、原作周小狄扮演者徐娇原味配音。

  从先导概念海报可以看出,动画版依然延续了原《长江7号》的主色调绿色,以星际宇宙为背景,借此彰显影片的时空科幻感,超级萌神7仔头顶的无线触角位于海报的视觉中心,飞碟形状的圆盘仿佛能量球一般释放着耀眼光芒,似乎也预示着影片中7仔将通过他的无线神器放射出非寻常的强大力量。

  据影片的宣传人员透露,该版动画电影主要角色由真人形象演变而来,使用二次元人物后的形象和性格将更凸显出呆萌与可爱元素,不仅延续周氏无厘头搞笑风格,同时也增添了更多符合当下流行文化的元素内容。而此次与Vsinger联手合作通过其虚拟偶像洛天依、乐正绫独特的声线搭配7仔惹人爱怜的表情定会深受大家喜爱。

  Vsinger是时下最先锋的虚拟偶像,其旗下“洛天依”是中国第一虚拟歌手,“乐正绫”是新生代人气王,她们的演唱,让电影更具时尚元素,更为年轻群体喜爱,而她们形象的可爱也与7仔的“萌”相辅相成。可以预见,电影上映时,7仔将晃动卖萌神器无线触角,与Vsinger甜美的声线一起“萌翻你全家”。

  记得在2008版的《长江7号》里,大眼睛的太空狗7仔可谓能文能武,头顶的无敌神器一启动,既能把腐烂的苹果变新鲜,又能修好破旧的电风扇,当得知小狄的爸爸因意外去世再也不能回到小狄身边时,善良的7仔用尽全身力量救出了周爸,而自己则最终化做一枚小小的7仔护身符守护着周小狄,这一幕当年让不少观众感动到哭。3D版动画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讲述了地球人周小狄一家还有萌宠7仔加入星际特攻队,联合星际保卫队脱线队长88号一起智斗星际大魔王金宝宝的故事。时隔7年,7仔携小伙伴重回地球,

  7仔小宇宙即将爆发,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