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小米首届亲子涂鸦艺术绘”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5日 15: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新网8月25日电 围绕著名动漫形象“熊小米”展开的“熊小米首届亲子涂鸦艺术绘” 日前在北京正式举办,旨在为所有热爱绘画艺术的小朋友提供一场挖掘美学潜能、一对一接受美学专家指点、为自己创作代言的艺术学习平台。

  据悉,该活动由国内知名动漫播出平台酷米网、北京数字内容产业协会,熊小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将历时5个月,围绕熊小米卡通形象进行绘画艺术创作,共分为小画家招募、艺术作品评选 艺术绘盛典三个阶段。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城区最优质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的关注与支持、遍布北京八大城区,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到现场接受来自央美等资深美术专家的培训与指导,进行创作与表达。

  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将历经创作、网选、绘制、出书等几个环节,报名及进展详情说明将在指定微信公众号平台适时更新发布,本次活动最终产生的作品及收益将在北京数字内容产业协会的指导监督下全部用于儿童公益活动。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美术教育是表现内心的艺术,儿童通过视觉艺术的形式来表达个人的感受,从而感受到快乐、成功、确定自身内在的本质和价值。(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