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学院》开启魔法美少女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4日 15: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4日上午10点整,由美盛文化、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星光美盛,璀璨阿里,点亮星学院之旅”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此次发布会上,由美盛文化原创的三维美少女动画《星学院:魔法礼服》将在此次发布会首次解开神秘面纱,揭示人物形象。剧悉,更令人兴奋的是,该片将在当晚于卡酷卫视等多家卫视上同时重磅推出。大家都在翘首企盼,这部动画片是否能够成为中国原创国产动画片“逆袭”的一个成功案例,是否能够再次迎来《大圣归来》之后的又一次高潮。

  《星学院》是一部魔幻题材的动画片,片中树立了以美星为代表的新一代美少女魔法师的形象。本次的创作团队是曾经创作过《莫麟传奇》系列的一个年轻的团队,他们的年龄在25岁到35岁中间,为了塑造女孩子心目中完美的魔法师形象,他们虚心取经,历时三年,以十二分的诚意打造出国人自己的魔法世界,为花季少年少女们编织属于自己的魔法梦想。

  《星学院》主要讲述了单纯活泼的魔法少女美星与朋友们一起,为了寻找父亲和收集星石踏上路途,路途中众人克服重重阻碍,品尝了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甜蜜与苦涩,少年魔法师们从懵懂走向成熟的华丽蜕变。

  剧中美少女的人物形象尤其惹人青睐,不同于以往国产动画中,不走心的主角样貌和单调的服装配饰,《星学院》可谓是是一部高颜值的动画作品!从主角们甚至是配角的五官长相,到服装上哪怕是一个小小纽扣的花纹细节,都经过了原画师和服装设计师们一次又一次的讨论修改,百分之百满足外貌协会的观众的审美感受。最值得一说的是,剧中魔法施法效果和魔法阵的处理也是相当的华丽,人物变身与魔法战斗场面十分酷炫,给予电视观众一种去电影院看大片的视觉体验。

  《星学院》的上映,有望在暑期结束前,引发新一阵的国产电视动画收视热潮,塑造的美少女形象也将完全符合少女们心中的追求。《星学院》将开启中国式的魔法动画自制之旅。我们期待中国国产动画片再一次逆袭成功,成就国产原创动画片的新的里程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