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美盛 璀璨阿里 点亮星学院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4日 15: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4日,由美盛文化原创的三维动画《星学院:魔法礼服》将登陆卡酷卫视。

  这部耗时2年的作品,讲述了一群魔法少年的冒险故事。该片邀请了王牌原画师进行IP形象设计,采用国内领先的三维动画技术,汇集了当今孩子们最热衷的魔法、冒险、梦幻元素,相信一定能够在少年儿童中引起热议。

  同时,8月24日,美盛文化与阿里影业战略合作宣布正式启动,共同打造“T2O”(TV to Online)这一电视内容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全新模式。双方将在电视节目营销、衍生品业务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广由美盛文化制作的动画《星学院》系列产品。

  线上线下连通,渠道模式出新招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文化娱乐板块重要的业务承接者,阿里影业重视互联网和传统影视的结合,希望帮助传统媒体在原有营收模式之外,挖掘衍生品、电商等方面的收入,实现互利共赢。

  美盛文化把握当下新媒体形势,与阿里影业展开战略合作,全面贯通线上线下平台,通过“手摇”技术,让观众在观看电视、视频的同时,只要通过简单的摇一摇就可以链接进入手机购买页面,走进《星学院》的电商平台。

  在《星学院》播出期间,观众们只要打开手机淘宝,对准动画原声摇一摇手机,就能随时参与各种互动环节,包括购买周边、获取游戏礼包等等,还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摇一摇”随时参与领淘金币、竞拍魔法礼服、抢1分钱聚划算商品等活动。

  合作只是开始,产业转型注重实践

  《星学院》原创IP的推出,充分说明了美盛文化正逐步从单一服装生产开始向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美盛文化制定了动画、影视、舞台剧、手机游戏、衍生品全产业链联动的推广策略,努力实践战略发展布局。

  在调动现有资源的前提下,积极拓展新的渠道,这次美盛文化与阿里影业的合作,是美盛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开拓者的一个新开始,未来美盛文化将会以生态型产业的领军人物傲立于中国文化产业之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