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谜谍》电影项目进驻文化帮文化产业金融应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20日 16: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谜谍》电影项目版权合作:

  http://www.wenhuabang.com/trade/detail.do?method=list&id=3111&type=1

  竞价金额:  元

  我要出价 收藏

  发布时间:2015-08-07

  电影《星际谜谍》剧本49%版权转让

  项目属性: 投融资机构 所属地区: 北京>北京市

  项目类型: 广播影视

  可转让股权比例: 49%

  合作方式 资金需求额 项目总金额

  转让 4900.00万元 10000.00万元

  基本情况

  一、项目介绍

  《星际谜谍》由ET工作室潜心打造,一部星战题材超级电影,国内最具期待的类地行星探险电影!

  二、故事大纲

  一对中国情侣,在非洲旅游时,偶然闯入了一座土著部落禁入的山,打开了一扇时空之门,被一只光能兽,抓去了鬼星云的白矮星,他们被莫名卷入了一场未知的星际战……更蹊跷的是,他们同时被外星邪恶势力与正义势力,聘用为星际间谍,被迫去黑洞、四维空间、红矮星、地心、Gliese 581C行星、Kepler-22b行星上探险……最后,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他们挺身而出,可是,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又是否能阻挡N斯博士,把整个银河系,拉入黑洞的阴谋呢?

  三、电影风格

  类地行星探险, 是每一个地球人向往的惊险刺激梦想之旅!

  打造中国科幻大片,惊险外星探险电影!

  开创前卫、科幻、惊险、古怪、离奇的《星际谜谍》外星探险之旅……

  震撼三D画面,各色外星人,在大银幕上与您面对面,零距离,亲密接触!

  四、项目优势

  《星际谜谍》系列作品剧情中,体现了地球人类‘大爱’ 情感的美德,为了拯救太阳系,主角叶兰的自我牺牲的精神,但最终真爱让周勇找回了自己的爱人,也拯救了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蓝色地球。

  《星际谜谍》系列作品风格,综合了《星际谜航》、《异星战场》及《普罗米修斯》、《变形金刚》等国际科幻大片的剧情风格。

  《星际谜谍》属国际热门科幻电影大片的风格。可打造中国的‘好莱坞’式科幻大片。

  五、市场分析

  中国有众多的科幻迷,国外同类型的科幻大片在中国上映后,每次都是大扫票房而归,相信《星际谜谍》电影,定然会在国内掀起一股大票房的龙卷风。

  《星际谜谍》电影的主要的战斗模式有:外星怪兽之战,光能超人之战,外星龙兽之战,外星蛇人之战,外星蜥蜴人之战,外星飞船之战,能量兽之战等等!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改编,都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撮合需求

  1、对此项目类型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详谈;2、该项目资金需一次性到位,不接受拖欠资金的投资者;3、项目资金来源必须合法且投资者无不良记录;4、欢迎大型的电影公司或投资公司加盟《星际谜谍》电影项目,或购买影视改编授权类,具体协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