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阿狸开启巴厘岛爱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18日 16: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记得去年夏天带着阿狸去法国吗?今年,带着阿狸去旅行第二季又要准备出发啦!今年阿狸将来到美丽的巴厘岛,与粉丝们一起开启爱的旅程。
   
去年,生活在童话书里的阿狸首次离开童话世界,与粉丝们携手完成了一次寻找童话的法国之旅。今年,阿狸又将继续陪伴粉丝去到美丽的巴厘岛,开启全新爱的旅途。
   
此次活动由阿狸的护肤品合作方深圳市全合庆全程赞助,粉丝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其中,新浪微博将在带着微博去 旅行活动达人中抽选两名与阿狸共同游览巴厘岛,粉丝们也可以选择在阿狸官方微博、微信中参与互动。据悉,活动全程都会由爱奇艺录制拍摄,记录下粉丝们与 阿狸相处的点滴珍贵瞬间。而所有旅行趣事的图片也会最终集合成书,成为一份有意义的美好回忆。本次阿狸还将会从巴厘岛寄出多张明信片,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 关注阿狸微博带着阿狸去旅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