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狸荣登“十大中国品牌”榜 品牌授权展会上萌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18日 16: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1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中国动漫授权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广受大家关注与喜爱的原创卡通品牌阿狸,最终以高票荣登“十大中国品牌”榜单,一举获得中国动漫授权业大奖。

  中国动漫授权业“十大中国品牌”是《2015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发展报告》的重要内容,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结合了网络投票、专家打分、指标核算等三部分评审,阿狸最终在本次参选的100多个中国动漫品牌脱颖而出。

  阿狸是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原创并运营的知名卡通品牌。多年来,在梦之城用心打造下,阿狸的品牌授权业务运营非常出色,开拓了动漫品牌全产业链的发展。累计至今,阿狸品牌授权业务已覆盖玩具、文具、图书音像、服装服饰、生活家居、手游等多个领域,并成功的与中国银行、麦当劳、金利福珠宝、五月花以及电影业等多家知名企业跨界合作。其中阿狸大型装置展在近两年走过北京、深圳、天津、南宁、山东等地,都取得了巨大成功。通过众多合作,阿狸完成了自身品牌和授权品牌的完美塑造并已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在为期三天的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上,阿狸的展位上已是人满为患。除此之外,在本次展会中梦之城还携带其运营的知名卡通品牌“罗小黑”“皮揣子”“象扑君”前来助阵,展示了其原创动漫品牌的魅力和强大的衍生品阵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