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亮点打造亚洲最大授权展 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13日 15: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51020-22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授权商贸平台,本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精彩纷呈,六大看点为文具、服装配饰、礼品、家居用品、食品饮料、洗护用品、图书音像、玩具、婴童用品等制造企业,服务于企业的全案机构、广告公司以及百货商场、主题公园、电商、房地产商等,打造绝佳授权品牌选择、授权商机洽谈的平台,助推传统企业实现全线升级。

权威机构鼎力支持,国际化盛会再上新台阶

2015年,国际授权行业最专业和权威的行业组织——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再次成为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的支持机构,这是其第八个年度的支持与参与。同时,亚洲专利授权业协会(ALA)、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俄罗斯动漫协会等一致组团参与,展会国际影响力无与伦比。

汇集全球顶尖品牌,拓展被授权业务最佳选择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今年集结热门项目超过700个,海外知名授权品牌占比超过80%,驯龙高手、小黄人、海绵宝宝、大嘴猴、哆啦A梦、奥特曼、加菲猫等全线亮相,而国内最热门的授权形象,如喜羊羊与灰太狼、阿狸、赛尔号等更是无一缺席,开拓授权业界新思路,确保授权合作利润最大化!

精准覆盖九大领域,满足多样化授权业务需求

2015年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覆盖卡通动漫、运动休闲、文化艺术、公司品牌、流行时尚、影视娱乐、网络游戏、名人名牌、知名学府等九大授权领域,可以满足文具、服装配饰、礼品、家居用品、食品饮料、洗护用品、图书音像、玩具、婴童用品等不同企业不同层次的合作需求。

首次推出授权对接会品牌授权童装秀,助力高效对接

    今年现场首次推出授权对接会,届时邀请美太、可利可、艺洲人、艾影、优扬文化、梦工厂、孩之宝、奥飞、DMG等一级IP授权商,为到场的被授权商提供一对一洽谈咨询服务,助力被授权商第一时间寻找到合适的授权项目,领先一步抢占品牌授权商机;同时,展会主办方还首次策划品牌授权童装秀,全方位展示授权成果,让被授权商进入授权市场更具信心。

高峰论坛聚集前沿话题,助力洞悉授权领域新趋势

每年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促进被授权商与授权方的深度合作,今年是第五届,现场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Charles将分享全球授权产业的最新变化和趋势,孩之宝、可利可、梦工厂、奥飞及环球影视等授权企业高层深刻解读2015年国内外授权市场热点事件,并围绕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推广分享授权市场问题和对策,共创新的合作商机。

VIP买家预登记服务火爆进行,随时掌控授权新商机

为了帮助被授权商全面提前了解授权品牌最新动态,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VIP买家预登记服务正火热进行中,文具、服装配饰、礼品、家居用品、食品饮料、洗护用品、图书音像、玩具、婴童用品等制造企业,服务于企业的全案机构、广告公司以及百货商场、主题公园、电商等平台负责人即可登录www.chinalicensing.org,只需40秒就能掌控授权商机。此外,展会还推出预登记赢住宿活动,34星级酒店免费住,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