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动漫携神魔井COSER引爆宁波E次元动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09:1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5530-31日,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嘉年华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新浪动漫携《凤囚凰》《渡灵》、《铁鸥》、《篮球大联盟》、《白鹤三绝》、《血族传说》、《大风歌》、《萌尽的萌娘》八部新作,高调亮相动漫嘉年华,引爆动漫展。神魔井COSER剧演《凤囚凰》经典片段、著名漫画家猫君、Buddy的签售更是引来众多粉丝围观。

 


此次新浪动漫在动漫嘉年华开设了多次互动活动。漫迷们不仅与著名漫画家猫君、Buddy亲密互动,新浪动漫更是为漫迷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本次礼品主要由蓝白玩偶提供《渡灵》周边玩偶和阿狸赞助的尾巴毛绒、阿狸经典红手机套、阿狸尾巴纪念币、阿狸便签。

 

蓝白玩偶及阿狸赞助的玩偶蓝白玩偶及阿狸赞助的玩偶
阿狸赞助的便签及纪念币阿狸赞助的便签及纪念币

此次引爆全场最大亮点之《凤囚凰》经典剧演,由神魔井四位高颜值COSER神魔井-飘、朱小开Junni、神魔井-秭颜 、神魔井-清宸扮演主创楚玉、容止、恒远、幼蓝,现COSER剧照大放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