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格触动数亿人!《火影忍者OL》感恩十五年,“忍道体”穿越次元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10: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完结之后,每一个火影迷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自己15年的羁绊。有疯狂的粉丝做了一个巨型蛤蟆文太在广州海心沙摆了五天,轰动全球;有一技之长的粉丝推出“一乐拉面”让整个城市的火影迷能够品尝到来自二次元的原汁原味;感恩节的今天,作为全球唯一的正版火影网游《火影忍者OL》一系列品牌宣传海报,则用“忍道体”说出粉丝们心里的话,造就新的次元营销之路,这种穿越次元将火影人物“忍道”投射到现实中,用火影明星代言的营销方式让中日火影迷大呼逼格爆棚,而源自《火影忍者》中各个人物与众不同独具个性的“忍道”也正是这十五年来他带给我们最深刻的记忆!《火影忍者OL》个性张扬,打破常规的“忍道体”也理所当然的成为继“有钱任性”之后在二次元新生代爆红热词,想必网友的一大片“忍道”正在袭来……

  《三次元穿越,这就是我的忍道》

  http://v.qq.com/boke/page/b/0/y/b0141r1s8qy.html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何谓“忍道”,而拥有全球数亿粉丝的火影二次元超级大牌如何向大众诠释火影带给我们的三次元“忍道”!

  大蛇丸:来自小职员的职场“忍道”

2

  大蛇丸,擅长研究忍术且渴望得到写轮眼,闻名于忍界。具有不老不死的力量和惊人的再生能力。野心勃勃,由于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误入歧途,他认为人体中蕴含着一生都无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获得长生不老从而学习世间所有忍术,掌握世间的真理。其野心被多次阻断,也不能阻挡他朝着梦想奔跑的脚步。他的忍道,大概也是所有每天穿梭在办公室隔间小职员的心声。而正是火影中的“忍道“鞭策我们不要放弃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秋道丁次:来自胖子的生活“忍道”

2

  秋道丁次,火之国木叶村的中忍,是猿飞阿斯玛的第十班中一名忠诚热心的队员,是鹿丸最要好的朋友,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是队伍中的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常用忍术是肉弹战车,针刺肉弹战车,倍化术,局部倍化术,超级倍化术等家族密术。在以瘦为美的年代,减肥女人永恒的话题。但是那些只为追求美食而弃肥胖于不顾的人,才是所有女生追捧的对象。这其中有个性的张扬和不被束缚的呐喊,在个性张扬的今天,秋道丁次的忍道,正是坚持自我的原则。

  千手纲手:来自购物狂的消费“忍道”

4

  千手纲手,精通医疗忍术的女忍者,擅长体术和医疗忍术,堪称《火影忍者》里面的“医圣”;她不单单只是优秀的医疗忍者,更有出色的战斗力。纲手深爱的男人加藤断在执行任务中身负重伤而亡之后,她带着断的侄女静音四处漂泊,也把一身的医疗忍术传授给静音。这期间她不断以赌博打发时间,除非有不如意之事发生而使她胜出,否则她每次都会大输一场,被赌界视为“传说中的大肥羊”。纲手的忍道,是写给那些奋战在职场女性善待自己的只言片语,也是新生代女性的消费理念颠覆诠释(真的不是帮电商揽生意)

  鹿丸:单身男青年的“爱情”忍道

3

  处女座的鹿丸,拥有出众的应敌策略,头脑冷静、随机应变,IQ超过200。绝招是“影子模仿术”,比起或热血或摆酷的家伙们,他的性格虽然消极,但是想要平静的生活,擅长使用奈良一族秘传忍术。鹿丸的忍道,代表着广大屌丝的爱情在面对金钱挑战时,本应有的态度。

  火影十五年,我们与鸣人、佐助等一起成长,彼此见证了对方从稚嫩走向成熟,火影完结,而其中的“忍道”则由全球数亿火影迷继承,《火影忍者OL》宣传负责人表示:《火影忍者》的“忍道”只为了告诉大家火影是一部怎样的作品,而热爱他的是怎么样的一群人,我们希望在游戏内的每个细节都贯彻着这份精神,不畏时空,不论时间,这是所有教条不可比拟的,我们后续会有更多人释放他们的“忍道”,让三次元看到属于火影的魅力,火影完结即开始!

  不论褒贬,依旧感谢岸本给我们带来的这十五年的难忘时光,一个关于热血、力量、责任与基情的传说已经终结,但火影的传说还未走到终点。今天感恩节,感谢火影十五年的陪伴。感谢火影中每一个人心中坚持的忍道,给我们力量,十五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