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灯的冷徹》“地狱沙汰全明星”新曲6月1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12: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目前更新至第12话的TV动画《鬼灯的冷徹》已经步入了尾声。不过在1月新番大多萧条的背景下,这部动画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动画的完结也不代表作品就此收尾,相反各种各样的企划活动都将陆续展开。这其中,4月12日就将举行“鬼灯的冷徹 in ナンジャタウン”活动。而此次活动现场也将公布作品的印象曲。这首歌曲是由“地狱沙汰全明星”岁演唱的《打开吧!地狱的锅盖》。据悉,该单曲CD也将在6月1日正式发售。

啊

  “地狱沙汰全明星”是由安元洋贵(主人公•鬼灯役)、长嶝高士(阎魔大王役)、小林由美子(小白役)、柿原徹也(唐瓜役)、青山桐子(茄子役)以及喜多村 英梨(阿香役)的主力声优阵容所组成的。再加上乐队YOUR SONG IS GOOD的全程协作,才有了这么个听起来很胡闹的组合。

  这个组合的出道曲名为《地狱的沙汰全给你》,这也是动画的主题曲。该歌曲在发行之后,曾经一度获得了Oricon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的第二首单曲 《打开吧!地狱的锅盖》想必也将吸引不少粉丝的目光吧?而伴随单曲发售,相关副歌也将收录在CD当中,不过这方面的信息还有待日后证实。

  而动画版的蓝光DVD将在4月9日同时发售第一卷和第二卷。第一卷当中的映像特典将是TV动画播出前举行的专属活动“《鬼灯的冷徹》秋季大发表会in虎之 门”的现场情景。另外官方还将推出附赠CD的A版本以及附赠周边的B版本,可以说在特典方面的内容也十分丰富,喜欢的朋友赶紧下单吧!

  《鬼灯的冷徹》是由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目前正在《Morming》(讲谈社)上连载。这部作品虽然是以地狱为舞台,可是类型上却属于喜剧故事。作品以阎魔大王第一辅佐官鬼灯为中心,讲述了许许多多充满魅力的角色所上演的故事。这部作品尤其在女性读者当中大受好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