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次机战Z 时狱篇》“Hello Kitty”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19: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4月10日推出的《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作PS3 / PS Vita《第 3 次超级机器人大战 Z 时狱篇》,官方网站今公布紧急告知影片,透露三丽鸥超人气长青偶像“Hello Kitty”即将参战的消息?

啊

  影片中 Hello Kitty 驾驶着超合金 Hello Kitty 机器人,施展火箭飞拳进行攻击。不过后续 Hello Kitty 随即揭晓这只是愚人节博君一笑,超合金 Hello Kitty 其实没有参战。这段影片主要的用意是为即将于 4 月与 6 月陆续推出的《第 3 次超级机器人大战 Z 时狱篇》与《超合金 Hello Kitty》宣传。此外《超合金 Hello Kitty》预定6月21日推出,价格 4400 日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