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与Google Maps推出愚人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18:5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野生的口袋妖怪出现了!Google Maps今日与《口袋妖怪》合作推出了愚人节的特别活动“Pokémon Challenge”,并释出了活动的介绍短片。

啊

  这次合作推出的特别活动“Pokémon Challenge”,玩家们只要利用 iOS / Android 行动装置上最新版本的“Google Maps”程序,并透过上方的搜寻框,开始寻找藏身于世界各地的口袋妖怪,只要是街道、森林、山顶等任何地方,都有机会找到它们的踪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