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游戏《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ut of Order》制作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16:1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以佐岛勤为原作、石田可奈插画的轻小说作品《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于2014年03月16日所举办的活动“感谢祭2014电撃文库 春之祭典2014”公开将推出PS Vita平台的游戏《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Out of Order》。

啊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背景架构在近未来,魔法在这时不再只是传说或童话的付属品,而是一种高度应用于现代的科学技术。公历2095年,专为培育魔法技能师养成学校之一,国立魔法大学附设第一高中通称“魔法科高中”的这所学校迎来了一对兄妹的入学。哥哥是凡事看开的后备递补二科生,而妹 妹则是对兄长有着超乎血亲感情的成绩优秀一科生。随着两人的入学波澜万丈的生活也即将展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