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版 神谷薰等人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2:1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预计在今年夏季上映,改编自和月伸宏原作漫画的《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续作《京都大火篇》与《传说的最后时刻篇》,公开了神谷薰、相乐左之助以及明神弥彦在拍摄现场的剧照。

啊

  关于这次的电影版,饰演相乐左之助的青木崇高在拍摄时表示:“如果只是跟前作一样就毫无乐趣了,正因为有前作的基础,所以一直想着要如何将电影有趣的一面呈现给观众看。”而饰演神谷薰的武井咲则感受到这次电影拍摄过程中,众人有着一股以超越前作电影为目标的气势在持续前进。

啊

  这次距两人拍摄《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前作相隔了约两年,神谷薰的造型也较前作更为成熟稳重。初次参与《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演出、饰演明神弥彦的大八木凯斗在拍摄告一段落时,也会不时的观看从各摄影机拍摄的画面,并思考接下来的桥段该如何演出。

啊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续作《京都大火篇》预计8月1日在日本上映,而《传说的最后时刻篇》则预计在9月13日公开电影相关情报,两部真人版电影都是依据《浪客剑心》漫画中“京都篇”改编而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