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星矢CG电影发表黄金圣斗士声优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16: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预计今年6月在日本上映,以车田正美漫画《圣斗士星矢》为原作的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今日发表了黄金圣斗士的演出声优。今天所公布的声优名单中,饰演白羊座“穆”的声优为宫本充、金牛座“亚鲁狄巴”为小山力也、双子座“撒加”为山寺宏一、巨蟹座“迪斯马斯古”为平田广明、狮子座“艾欧里亚”为井上刚、处女座“沙加”为真殿光昭、天蝎座“米罗”为浅野真澄、射手座“艾俄洛斯”为森川智之、摩羯座“修罗”为川田绅司、水瓶座“卡妙”为 浪川大辅、而双鱼座“阿布罗狄”是由桐本琢也饰演。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将以原作“圣域12宫篇”为中心,预定今年6月21日在日本上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