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世界巡回展 首站选定印度尼西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9:2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初音未来官方今日宣布,“Hatsune Miku EXPO 2014”世界巡回展首站将选定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举行。为什么会选择印尼呢?官方表示,在先前举行的“Help Us Find You!”活动中,收到了非常多来自于雅加达的请求,因此才决定将“Hatsune Miku EXPO 2014”首站选定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在展览中除了会展出各式初音未来的作品以及产品外,也会举行演唱会及其他活动。

啊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在目前已公开的印度尼西亚展旁,还有两个问号尚未公布,说不定意外着今年还有机会到世界其他国家举行同样展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