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浮恋》电影化决定 14年夏天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11:4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以《秋空之色》而出名的漫画家糸杉柾宏,他连载的漫画《浮恋》在去年宣布了真人电影化。近期《浮恋》公开了详细的电影情报,电影将分为两部分制作,在2014年夏天公开。两位女主角,分别由柳由梨菜、本山奈美等演员出演。而男主角的演员则是石田知之。

  《浮恋》自2011年开始连载,讲述因为玩火把房子烧了,而寄居在青梅竹马家的少年“环雪辉”,其青梅竹马少女“桐岛由乃”,与同所学校青梅竹马的闺蜜“早乙女怜奈”为中心的复杂三角恋爱故事。和糸杉柾宏的其他作品一样,本作耻度也十分之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