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动漫电影《魁拔》葡萄牙里斯本动漫电影节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14:4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啊

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原创的动画大电影——《魁拔2》获得2014 MONSTRA葡萄牙里斯本动漫电影节最佳故事片。

 

里斯本动画电影节的主要目的是评选和推广世界上最好的动画。今年的电影节包括竞赛,回顾展,工作坊,大师班,展会及跨领域的项目。《魁拔2》也将于3月13号——3月23号,在该电影节的的亚洲-中国回顾展中进行展播。

 

《魁拔》面世后,已经多次受到国际电影节的青睐。2011年《魁拔一》就已获得英国万像电影节的最佳动画电影奖,除此之外,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还在阿根廷动画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动画电影节、多伦多国际动画艺术节等国际电影节中斩获奖项。

 

这部国产动漫系列电影不仅墙里开花墙外香,在国内更是好评如潮,获奖无数,2013年,先后于2011年和2012年上映的《魁拔之十万火急》和《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分别斩获华鼎奖最佳动画电影奖和第十五届华表奖优秀动画奖等众多奖项。

 

这些殊荣,对于《魁拔》的创作者——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仅是专业上的肯定,更是对这个团队梦想的嘉奖。作为创业二十余年的中国本土动漫公司,从创业至今从未动摇过的梦想就是做中国最好的动画,让世界看到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漫品牌。

 

今年,青青树将会在10月继续推出《魁拔》系列动画电影的第三部,不仅如此,另一部青青树出品的动画大电影《西游后传》也在近日首次发布预告片,并计划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这部创作灵感来源于“网络第一书”《悟空传》的西游题材大电影将中国元素与朋克风混搭得浑然天成,坚信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悟空”,而《西游后传》会帮助你找到自己心中的“悟空”,并将他的能量释放出来,给予了“西游”这个创作一次火一次的题材全新的生命。据制片方介绍,现在《西游》系列的游戏已经开始洽谈。

 

据悉,青青树公司未来五年计划中的几个重点品牌——《魁拔》、《西游》、《未来机甲》、《地藏》等都将陆续推向市场,成熟一个就面世一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