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动画《K》女性向游戏详情解禁 平台PSP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14: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TV动画《K》的女性向恋爱游戏在杂志上正式解禁标题和视觉图,游戏标题《学园K Wonderful School Days》,厂商是《薄樱鬼》的Otomate,平台PSP,预定2014年内发售。

6

  从剧情简介来看,游戏将以一位全新转学生为主人公,身为能力者一入学就收到各社团疯抢的主人公,最终得以在伊佐那社的白银部暂时避难。同时公开的还有伏见、八田、宗像、周防、多多良、草薙、SHIRO、KURO八人的设定画,大概游戏的可攻略角色就是这8人吧!

  TV动画《K》由7人作家集团GoRA担任原作、脚本,GoHand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以进入了与现实有微妙不同历史轨道的现代日本为舞台,描写7位“王”的互相争执以及卷入其中的少年的命运,最终作品播出后凭借美形人设在女性之间引发人气,除了乙女游戏以外,还已经决定将于2014年7月12日上映剧场版动画。

8

  【STORY】(游戏版)

  曾是极普通高中生的主人公,因为突然觉醒的能力而暴走,最终因为能力而被疏远,不得不选择退学。这时候他收到了超苇中学园校长三轮一言的推荐信,作为异例转学进来。

  然而,在亲切的同班同学雪染菊理的带领之下游览学园,开始全新学园生活的幻想瞬间就破灭了,主人公很快卷入到各社团之间的对抗中来。

  进行争执的是能力者们聚集的7家特殊社团中的2家,赤部“吠舞罗”和青部“Scepter 4”。

  在主人公因为种种原因被各部部长盯上时,对他施以援助之手的,是特殊社团之一白银部的部长伊佐那社,以及夜刀神狗郎和NEKO三人。

  被个性洋溢的角色所包围,主人公的全新学园生活拉开帷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