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CALOID虚拟歌姬携手龙之谷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18: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同属有爱的二次元,中国元素的VOCALOID虚拟歌姬和热门游戏的“混搭”,会带来怎样的效果?“洛天依”等中文VOCALOID歌姬携手《龙之谷》已得到官方证实,更多深度合作令人期待。

1

  本次跨界“联姻”可说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声库 “洛天依”的声源山新,不仅为《十万个冷笑话》等热门动画配过音,也恰巧是游戏《龙之谷》女神艾琳的配音演员。此前网上流传的艾琳至洛天依情书已令不少粉丝频频猜测,近日双方的官方微博(@VOCALOID-CHINA @VOCANESE @龙之谷官方微博)也终于作出了正面证实。

2

  12月12日,以洛天依命名的《龙之谷》最新区服“天依军团”横空上线。新服以“洛天依”女神般纯洁的形象为号召,让包括V家粉丝和谷迷在内的二次元文化爱好者体验最初的感动,可说是一次意义特别的致敬。

  随着一曲带有浓浓中国风的激燃战歌《守护》唱响,“洛天依”化身女神歌姬代言《龙之谷》世界杯,在六国高手云集的国际化电子竞技赛事上展露天籁歌喉,并现场播报战况。

  12月13日,一场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将在魔都以二次元婚礼的形式举行,VOCALOID的唯一中国运营方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盛大游戏将就VOCALOID虚拟形象授权正式签约,并公布一系列后续的合作动向。

  据悉,即将入驻《龙之谷》的VOCALOID虚拟形象还远不止“洛天依”一人。颇具中性魅力、近来风头正盛的“言和”会否乱入?虽未出声库、但人气同样很高的乐正绫等角色会否出现?是山新女王自攻自受,或是“南北组”异世界再聚首?

  这些来自粉丝的关注和猜测,都将在12月13日的发布会上得到答案,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