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动物园夏令营迎来动画萌宠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16:3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给美洲豹准备早餐、和北极熊亲密接触、探访夜晚精灵“狐狸”……近日,北京动物园保护教育夏令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为了更好地普及动物知识,主办方结合小营员的年龄特点,特别增设动画赏析和互动环节,时下热播的科普益智动画《野生动物宝宝》成了陪伴小营员们的好伙伴。

《野生动物宝宝》动画萌宠亮相北京动物园保护教育夏令营《野生动物宝宝》动画萌宠亮相北京动物园保护教育夏令营

  本期北京夏令营活动以“探寻动物界的‘掠食者’为主题”,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让同学们在动物园老师的带领下,相互合作,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动物保护与教育的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时刻都能感受探寻自然的乐趣,小营员们参观之余的时间也被利用起来,观看《野生动物宝宝》成了孩子们结束一天参观后的“不二之选”,一位张姓的小营员告诉记者:“老师们(动物园工作人员)在我们看动画片的时候,就扮演起‘蜥蜴老师(动画里的角色)’,给大家讲解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科普知识,还给大家出了好多抢答题。”

  除了看动画,App游戏也被动物园老师们广泛利用起来,这款名为《动物宝宝大冒险》的闯关答题游戏根据《野生动物宝宝》动画改编,成了“小营员们”争相体验的“香饽饽”。

  近年来,北京动物园不断深化市场运作,秉承“教育保护并举,安全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打造了多款品牌化产品,其中暑期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期,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在谈到为何在夏令营活动中引入动画元素时,北京动物园品牌运营负责人夏总表示:“《野生动物宝宝》的制作水准在国内动画片里是不多见的,(动画片)科普益智的主题也与北京动物园保护教育的理念相契合,希望用这种轻松快乐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热爱自然、保护动物的习惯。”

《野生动物宝宝》动画萌宠给小营员过生日《野生动物宝宝》动画萌宠给小营员过生日
小营员和北极熊的“亲密接触”小营员和北极熊的“亲密接触”
每一期小营员和野生动物宝宝合影每一期小营员和野生动物宝宝合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