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风外传漫画《DD北斗神拳》TV动画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23: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月刊Comic Zenon》(德间书店)最新号封面消息,作为人气漫画《北斗神拳》诞生30周年的纪念,其外传漫画《DD北斗神拳》宣布TV动画化。

搞笑风外传漫画《DD北斗神拳》TV动画化决定

  《DD北斗神拳》(DD北斗の拳)是在《北斗神拳》原设定基础上,以“如果《北斗神拳》的世界没有被核武器所毁灭的话……”为开端展开的2头身角色日常漫画。在剧中健次郎是便利店店员、拉奥是施工现场的捣乱分子、托奇则是待业人员。

搞笑风外传漫画《DD北斗神拳》TV动画化决定

  此前,2008年《北斗神拳》25周年之际曾制作过名为《DD北斗之拳》(DD北斗之拳)的FLASH动画,并曾在关西电视台放送。2010年开始连载的漫画《DD北斗神拳》的设定也是来自这部FLASH动画。这次,轮到《DD北斗神拳》TV动画化,但TV动画版《DD北斗神拳》是和《DD北斗之拳》一样的FLASH动画,还是通常意义上的动画,还要等官方进一步情报解禁。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売りスレ麻雀部.log)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