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老妖精”荒木飞吕彦2013年依旧常葆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10:1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着“不老妖精”称号的漫画家荒木飞吕彦老师在2013年也依旧延续着他的不老传说。在最新披露的一组荒木飞吕彦和世界著名奢侈品牌GUCCI掌权者Frida Giannini女士的合影中,荒木飞吕彦再次展现了他的青春外表。只看照片,谁又能想到Giannini出生于1972年,而荒木飞吕彦出生于1960年,已经52岁呢?

“不老妖精”荒木飞吕彦2013年依旧常葆青春

“不老妖精”荒木飞吕彦2013年依旧常葆青春

  荒木飞吕彦因漫画《JOJO奇妙冒险》而闻名于世,这次与GUCCI的合作也是基于《JOJO奇妙冒险》。这家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经营时装、皮具、手表甚至香水等各种奢侈品的世界名牌邀请荒木飞吕彦为其全世界70家直营店绘制题为《徐伦、飞向GUCCI》的宣传画,而空条徐伦则是《JOJO奇妙冒险》第6部的主人公。

  另一方面,荒木飞吕彦也一直作为漫画家中的“不老妖精”而知名。在大把大把的人中年后饱受秃头困扰的日本,荒木飞吕彦永远的黑发,以及更难得的三十年不变的面容,也只能用妖精来形容了。

“不老妖精”荒木飞吕彦2013年依旧常葆青春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