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杉田智和自曝五大最爱角色全为早见沙织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11: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声优杉田智和在推特自曝了最喜欢的角色TOP5,包括高嶺爱花(LOVEPLUS)、新垣绫濑(俺妹)、鹤见知利子(那朵花)、十文字佳惠(冰果)和高垣枫(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而她们的共性就是声优均为早见沙织。

杉田智和与早见沙织杉田智和与早见沙织
☆
杉田智和推特截图

  其实,杉田智和对早见沙织抱有“特别态度”这一说法早已有之,特别是两人都有在网络电台AGRS主持广播,在此期间发生过不少秘话:

  ☆广播节目里早见做嘉宾或者在早见的节目里做嘉宾时变得有点肉麻。

  ☆特意在AGRS语音里追加了台词“早见さん不在这里哦”。点击播放后再自演吐槽“罗嗦”几乎成为了其主持广播节目アニゲラ的常态。

  ☆在节目中对早见展开强烈的攻势,有如“跟老公想干的事”“对男朋友的要求”等直接提问。

  ☆最近还被早见的母亲盯上了。自称是广播节目FANS,在生日送了他礼物,还和杉田有过对话。

  ☆称悠木碧不及同龄的早见沙织成熟,悠木碧威胁要到泽城美雪面前告状。

  (摘自Komica Wiki)

  此外,前不久杉田智和在4Gamer网站的访谈中公开了自己房间里的个性手办展示柜,里面也可以看到高嶺爱花、新垣绫濑等早见沙织配音角色的粘土人……

杉田智和自曝五大最爱角色全为早见沙织配音

杉田智和自曝五大最爱角色全为早见沙织配音

杉田智和自曝五大最爱角色全为早见沙织配音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