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树奈奈菅野洋子登上日本跨年晚会红白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01日 16: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跨年晚会NHK红白歌合战于12月31日晚召开,值得注意的是本年度的红白歌合战有着相当多的“动画元素”,水树奈奈、菅野洋子、桃色幸运草Z、荒木飞吕彦等和动漫游戏息息相关的名字都出现在红白舞台上……

水树奈奈声优歌手 水树奈奈

  动画歌手水树奈奈在NHK红白歌合战现场演唱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A's》主题曲《BRIGHT STREAM》,约400名未来得及回家的FANS在秋叶原GAMERS店前挥舞荧光棒应援。这是水树奈奈连续第四次参加NHK红白歌合战

水树奈奈演唱时秋叶原GAMERS店前(推特照片)水树奈奈演唱时秋叶原GAMERS店前(推特照片)

  曾献唱《缘之空》《女子落》《暴力宇宙海贼》等TV动画、人气爆发中的战斗风格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首次登上红白,演唱曲目为特意创作的串烧歌《桃色红白DAZ!!》,不过很可惜的是其中并没有动画歌曲的旋律。

桃色幸运草Z偶像组合 桃色幸运草Z

  今年复出的日本歌坛天后幸田来未也理所当然的再度来到红白舞台,她演唱了自己于2012年10月24日发售的第53弹单曲《Go to the top》,这也是7月新番《TOTAL ECLIPSE》的OP。

幸田来未演唱《TOTAL ECLIPSE》主题歌幸田来未演唱《TOTAL ECLIPSE》主题歌

  著名音乐作曲家菅野洋子作为“嘉宾审查员”参加了红白歌合战,她所创作的东日本大地震震灾复兴支援歌曲《花は咲く》也在红白歌合战上被演奏。在动画方面菅野洋子因曾为《攻壳机动队》《创圣的大天使》《星际牛仔》作曲而为人所知

著名音乐作曲家菅野洋子著名音乐作曲家菅野洋子

  在日本国民级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演唱名曲《越过天城》时,来自《JOJO奇妙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设计的“能面”出现在背景。荒木飞吕彦此前曾被邀请设计石川小百合CD的封面

荒木飞吕彦设计的“能面”

荒木飞吕彦设计的“能面”荒木飞吕彦设计的“能面”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