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向恐吓信低头《黑子的篮球》二期制作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16: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推特图片消息,人气动画《黑子的篮球》TV动画第二期宣布制作决定。消息来源是此前曾第一时间给出《龙珠Z》新剧场版制作决定、《旋风管家》新动画制作决定消息的@manganewsjapon,因此情报应该准确无误。

不向恐吓信低头《黑子的篮球》二期制作决定

  关于动画第二期的详细报道要等本周《周刊少年JUMP》正式发售后才会揭晓。不过《黑子的篮球》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人气都如日中天,因此动画第二期的推出本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近日围绕《黑子的篮球》发生了一系列恐吓信事件,自10月开始包括漫画原作者母校、电视台、出版社等单位在内,仅东京都内就有50多个地方收到了来自自称“黑子的篮球葬仪委员会 丧服的死神”人物的恐吓信,要求《黑子的篮球》漫画停止连载,不得播出动画第二期。

  受此影响,包括年底的C83在内大多数EVENT都出于安全问题考量而委婉的禁止了《黑子的篮球》相关摊位的出展。据最新披露情报,C83准备会因此造成的损失(摊位退费、加强警备)超过了1000万日元。目前日本警方仍然在努力侦破这一案件,而《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二期的正式发表,相当于宣誓了和“丧服的死神”对抗到底的决心。

不向恐吓信低头《黑子的篮球》二期制作决定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