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叔被画成强奸犯 日本同人志激怒韩国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14: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于将韩国人气歌手“鸟叔”PSY画成暴力组织成员,题为《参鸡汤庄的泡菜女孩》的日本同人志漫画近日在韩国国内引起热议,25日多家韩国媒体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

鸟叔被画成强奸犯 日本同人志激怒韩国网友

  在同人志中带着墨镜的男子吆喝着《江南style!》出场,对男女学生进行了诱拐、暴行和拷问,韩国媒体表示从服装和形象来说,无论谁看到这一画面都会想到鸟叔。

  韩国媒体介绍说,这本同人志是《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二次创作作品,由于动画第6话探病时将原作中出现的简粥料理换成了韩国料理的参鸡汤,而招致了有反韩情绪的观众和原作FANS的反感。

鸟叔被画成强奸犯 日本同人志激怒韩国网友

  《参鸡汤庄的泡菜女孩》这一标题正是对这一改动的讽刺,除了鸟叔施暴的描写以外,同人志中还有女子高生被强迫吃参鸡汤和泡菜的“拷问场面”。

  对此韩国网友讽刺说“这如实体现了嫌韩流主义者的水平”“幼稚之极”“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不讲常理的煽动而兴奋”。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JAMぐる)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