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邻座的怪同学》漫画第12卷将同捆OAD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11: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robico创作的漫画作品《邻座的怪同学》于今年10月开始放送TV动画,播放期间获得了不少好评,现在官网更新了一则好消息,宣布本作OAD化决定,将与漫画单行本第12卷同捆发行,发售时间预定来年夏季,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在官网和《月刊Dessert》发表。

《邻座的怪同学》漫画第12卷将同捆OAD动画

  本作曾荣获了《这本漫画真厉害! 2010》女生篇第五名的佳绩,作品讲述冷血女子水谷雫×超级问题儿吉田春的超感觉恋爱物语,主人公水谷雫是一名学习成绩很好但性格却冷酷的女生,一次她为了参考书帮老师去给问题学生吉田春送讲义,以此为契机她结识了春,经过了解后雫发现其实他一个内心纯洁且渴望朋友的人。对于春所结交的一些损友她很放不下心,即使内心害怕雫依然去帮助春,就这样春逐渐被雫所打动并喜欢上了她,并且因为雫他也开始去上学了,在教室里是雫的邻座。

《邻座的怪同学》漫画第12卷将同捆OAD动画

  【官网】

  http://www.tk-anime.info/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