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竞技运动漫画《飙速宅男》动画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10: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在秋田书店《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此前宣布将有重大发表的自行车运动漫画《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直译弱虫脚踏板)现在确认将TV动画化。

自行车竞技运动漫画《飙速宅男》动画化决定

  《飙速宅男》是以自行车竞技为题材的本格运动少年漫画,作者为渡边航,自《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出版至第26卷。除了漫画连载以外,2012年2月还实现了真人舞台剧化。这次的TV动画为2013年放送预定,更多详情将于今后发表。

自行车竞技运动漫画《飙速宅男》动画化决定

  【STORY】

  本作的主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如此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的过程,故事由此正式展开。(摘自百度百科)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