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耽美漫画《魔界王子》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6:4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耽美类漫画《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宣布动画化企划进行中,消息来源是本周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6卷,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发表。

魔法耽美漫画《魔界王子》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是由高殿円原作、雪広うたこ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于《COMIC ZERO-SUM》(一迅社)连载,故事围绕着魔界以及人间界的魔界代理人展开,秉承了一迅社旗下作品惯有的暧昧路线。

  目前该杂志上连载的《最游记RELOAD》《LOVELESS》《破天荒游戯》《雨月》《07-GHOST》等多部作品均已动画化,《KARNEVAL狂欢节》也已确定将于明年4月开播。

魔法耽美漫画《魔界王子》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来源:SOSG新闻组

更多精彩 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