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桥留美子漫画《犬夜叉》将于来年2月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3: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本周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的消息,高桥留美子人气漫画《犬夜叉》将于来年“复活”。预定2013年2月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第10号预告中出现了《犬夜叉》和作者高桥留美子的名字,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即将复活的“犬夜叉”是短篇揭载、长篇连载再开还是以其他形式出现。

高桥留美子漫画《犬夜叉》将于来年2月复活

高桥留美子漫画《犬夜叉》将于来年2月复活

  《犬夜叉》是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创作的少年漫画,1996年至2008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连载(全56卷),是继《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乱马1/2》后高桥留美子带给《周刊少年SUNDAY》的又一部看板作品。目前高桥留美子的最新作《境界之轮回》也正在该杂志连载,不过人气远不如此前四部代表作。

  《犬夜叉》故事背景设置在战国时代,讲述“半妖”犬夜叉,和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女子中学生日暮戈薇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幻想冒险活剧。本作是高桥留美子首部含有大量攻击描写的作品,融合了传奇与搞笑的元素,除了漫画原作以外还有TV动画、剧场版动画、游戏和演剧等多种多样的展开。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