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朋友很少NEXT》OPED主题歌封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21:5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预定将从1月10日开始在TBS播出的1月新番《我的朋友很少NEXT》动画官网公开了本作OP、ED主题曲CD的封面,OP《Be My Friend》封面为肉和夜空便装二人绘,ED《我们的翅膀》封面则是小鹰和“他的翅膀们”,两张CD每张售价1260日元,将于2月6日同日发售。

《我的朋友很少NEXT》OPED主题歌封面公开

《我的朋友很少NEXT》OPED主题歌封面公开

  根据此前情报,这次动画第二期和OP、ED将和第一期一样由片中声优所组成的组合“邻人部”演唱。“邻人部”是残念系的主人公们为了交到朋友而开设的社团,成员以羽濑川小鹰为中心,包括小鹰小学时的好朋友三日月夜空、与夜空相性极差争执不断的柏崎星奈等7名。同时“邻人部”也是在剧中有角色出演的井上麻里奈、伊藤加奈惠、山本希望、福园美里、花泽香菜和井口裕香所组成的声优组合的名字。

  作词作曲方面,OP和ED都将由小说版原作者平坂读亲自担任作词,同时OP由yamazo负责作曲和编曲,ED则由著名的Tom-H@ck作曲编曲,两人都曾充分参与过动画第一期OP/ED、各插入歌、角色歌的编曲作曲工作。

《我的朋友很少NEXT》OPED主题歌封面公开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