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员山姆》走进校园 关注儿童安全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13: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爱德思达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享誉英国26载的经典儿童安全动画《消防员山姆》的主人公“山姆叔叔”,山姆此番“空降”在幼儿园除了给孩子们带来了最实用的儿童安全知识外,也宣告了《消防员山姆》“儿童安全教育中国行”活动的正式开启。

孩子们热烈欢迎山姆叔叔的到来孩子们热烈欢迎山姆叔叔的到来

  当天,爱德思达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山姆叔叔一起做起了“互动安全操”还和山姆叔叔一起观看动画片《消防员山姆》学习了安全知识,每位小朋友还收到了山姆叔叔送来的《儿童安全益智手册》和精美小礼物。据幼儿园马园长表示,《消防员山姆》动画片内容以儿童安全知识为主,难得可贵的故事情节也生动有趣,这种让孩子通过观看动画片学习安全知识的形式在幼儿园新颖有效,孩子们喜爱程度高,更易接受。并表示感谢幸星动画组织的“快乐假期,安全先行”走进校园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类似的安全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山姆叔叔代领大家一起观看《消防员山姆》安全题材动画片山姆叔叔代领大家一起观看《消防员山姆》安全题材动画片

  据了解,《消防员山姆》“儿童安全教育中国行”活动是由幸星动画组织发起,北京地区幼儿园为首发站,陆续将深入到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预防、危机自救等安全意识。本期系列活动以“快乐假期,安全先行”为宣传口号,告诉小朋友们在春节期间关于烟花燃放、安全出行等方面的知识。

小朋友和山姆叔叔的留影照片小朋友和山姆叔叔的留影照片

  幸星动画负责人姜杨女士表示,此次《消防员山姆》儿童安全教育中国行活动在当地幼儿园、幼教机构中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和实践活动,是让孩子们在观看精彩的动画片的同时,用最快乐的方式学到最实用的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意识,在每个假期都可以安全快乐的度过,使每个孩子都可以做到“快乐假期,安全先行”这也是幸星动画组织此次活动最大心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