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3D动画片《魁拔2》首款预告《敌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11: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发行的3D动画电影巨制《魁拔2》日前正式发布了首款预告片《敌人》。从预告片的画面中不难看出,天地两界联军与魁拔军团的第一仗已然打响!与此同时,此款预告片将作为贺岁电影《大上海》的映前贴片,从12月21日起,在全国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图1图1

  《魁拔》系列电影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广泛好评,在《魁拔1》中,影片所赋予的“永不服输”主题得到了观众的认同和共鸣,《魁拔2》在延续第一部永不服输的热血情结,为感动而战的同时,整部影片将围绕着“爱与坚持”展开,力求在温暖人心的同时带给大家一部难忘的视觉盛宴。

图2图2

  《魁拔》系列动画电影与以往只面向低幼儿童的国产动画电影不同,它是国内首部明确将主流观众定位在青春人群的动画电影。电影中包含着复杂的世界观、氏族、阵营以及象征着社会阶级的纹耀系统等等,这些成人元素的设定,正是《魁拔》区别于其他国产低幼动画电影的主要原因。

图3图3

    如预告片中所提,面对每333年复活一次,“搅乱”天地两界的魁拔及其军团,天界的静心女神不无沉重地表示:这是一场战争!而在明知不可取胜的情形下,此款预告片中发出了片中最重要的一句呐喊:“我们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一个态度——我们是你的敌人!”影片导演王川解释说:“在人心叵测的现实生活中,想明确表达一个态度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特别是你想表达的是‘我是你的敌人’,而且还特别处在一种对方强己方弱的状况下,你是否还敢鼓足勇气把这句话喊出来?”

 

 

 

  此款预告不仅曝光了剧中重要的反派角色魁拔十二妖中的幽弥狂和奇衡三,还透露了魁拔军团的秘密武器“机械脉阵”,以及若干种不同类型的奇幻战斗场面均有所闪现,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预告片欣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