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哈尔滨站于15日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16:4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15日,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活动东北赛区复赛哈尔滨场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内活动中心火热启动,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漫言制造和纳斯德工作室两支COSPLAY队伍及刘雨轩和郭浩然 2名声优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于本月25日代表东北赛区赴厦门参加全国总决赛。

COSPLAY《银魂》
COSPLAY《家庭教师》

  本次比赛分为声优之星和COSPLAY两个部分。此次“动漫英雄”东北赛区复赛吸引了哈尔滨本地及长春、沈阳等地几十支优秀COS和声优团队报名参赛,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河童、喜喜、颠茄三位知名coser担任cosplay评委及黄莺、夏磊、杨梦露3位专业声优评委,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确保了比赛的公平与水准。

  据了解,此次“动漫英雄”选拔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含动漫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三大赛事,设有动画原创之星及微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及微漫画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动漫名企签约、赴海外学习的机会。此次“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席卷全国7大赛区19个主要城市,辐射全国七个动漫梦想基地,极大地激活和培育整个动漫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