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魂》幼少期银时 吉原炎上篇神乐PVC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8日 16:5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andai曾于2012年2月26日至4月20日召开的《银魂》商品化总选举,票选大家希望看到的《银魂》角色手办。现在继总选举第2位的土方十四郎和第3位的柳生九兵卫相继商品化之后,获得第1位的神乐和第5位坂田银时(幼年)也正式决定商品化。

《银魂》幼少期银时 吉原炎上篇神乐PVC公开

  官方近日公开了两人GEM系列PVC的造型图,幼少期的银时呈现出拿着木剑奔跑的样子,而神乐则以吉原炎上篇中的性感和风盛装登场。两款PVC将从12月21日开始在Bandai网店预约,价格和更多图片介绍也将在届时公开。

《银魂》幼少期银时 吉原炎上篇神乐PVC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GEM系列原本是MEGAHOUSE(隶属于Bandai Namco集团)推出的女性向高质量PVC系列,所出作品多为男性角色,这次由于神乐在《银魂》总选举中拿到冠军,所以GEM也不得不罕见的推出女性角色的PVC了。但是相信看到这款PVC中神乐盛装的样子,无论男女都已经动心。

  【相关链接】

  http://p-bandai.jp/megatreshop/gemgintamaresult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an)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