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白交响曲》乾纱凪陪睡CD和抱枕C83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10: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12月13日晚于NICONICO生放送进行的发表会上,美少女游戏会社Palette发布了预定将在C83会场上贩卖的周边情报,除了《恋花绽放樱飞时》《晴天中的偶然落雨》等近期作品的丰富周边以外,主打商品将是成名作《纯白交响曲》中人气角色乾纱凪的18禁陪睡CD+抱枕套装。

《纯白交响曲》乾纱凪陪睡CD和抱枕C83发售

  在《纯白交响曲》PC版中仅作为配角登场的乾纱凪,却在发售后的官网人气投票中击败其他几位主要女性角色获得了第一名。之后在FANS的强烈要求下,Palette在PSP版《纯白交响曲》中加入了纱凪线,不过由于PSP版是全年龄向,所以纱凪并不像其他角色一样有和谐剧情。这次发售的18禁陪睡CD,或许是官方对纱凪这段剧情的一个补完。

《纯白交响曲》乾纱凪陪睡CD和抱枕C83发售

  根据官方情报,描写纱凪独守闺房时〇〇的陪睡CD《一起看纱凪〇〇吧》将和纱凪的抱枕套同捆发售,价格12000日元,陪睡CD时长达到50分钟,当然年龄18岁以下的话是购入禁止的。

《纯白交响曲》乾纱凪陪睡CD和抱枕C83发售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オタク.com)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